我是一个业余摄影师,重点放在风光摄影和天文摄影。本人是东莞市摄影家协会南城分会会员,并在东莞第三届民间公益摄影活动荣获银奖。
锋芒

     我的同学寒江钓雪告诉中联航去黄山的机票好便宜啊,于是就有了我这个2015黄山之旅了。这是我这次旅行的第一组照片,当然啦,这组照片是关于星空主题的。这次我去黄山就两个目标,一是拍星空,最好是拍到有流星的;二是拍黄山的风景和日出日落。所以在黄山景区的行程中,我安排了两晚住宿,可惜的是,这次只拍到半晚的星空,日出日落都没有拍到。不过,能拍半晚的星空我已满足了,因为我们在黄山两天半的时间中,基本都是在云雾中行走的,就是那晚突然天晴才给我拍到星空的机会!

主题:星空·黄山
同行:孤独英雄
地点:黄山·排云亭
摄影&后期:锋芒

评论
热度(64)
上一篇 下一篇
UAPP 私信 归档

© 锋芒 | Powered by LOFTER